《蜘蛛侠:纵横宇宙》上映在即,Evnia游戏显示器带您领略多元宇宙新视界!

来源:时间:2023-06-01

作为漫威旗下的经典超级英雄IP之一,“蜘蛛侠”再度重磅回归,唤醒了大家对于平民英雄的关注:他不但是来自于皇后街区胸怀理想的年轻男孩,带着满满的科技能量穿梭多元宇宙,更是拥有温暖使命拯救全人类的英雄。

自引入“多元宇宙”概念以来,“蜘蛛侠”系列电影也被一再颠覆。新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延续了前作《蜘蛛侠:平行宇宙》的设定,视听全方位升级,点燃无尽期待。色彩纷呈的动画美学、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也让《蜘蛛侠:纵横宇宙》成为十分适合在大银幕观看的影片。

此前的北京首映场也让影迷朋友们大饱眼福,广获“值得一切赞美”“当今动画的最高水准”等好评,媒体影评人更是满星推荐!潮酷视听席卷大银幕,以无敌脑洞精彩故事,搭配史诗级视觉奇观,拉满大家对影片的期待,提前锁定你的年度最佳电影!

影片中,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誓言打破每个蜘蛛侠都会失去至亲的命运魔咒,孤身对抗由蜘蛛侠2099领军的蜘蛛联盟,一场史无前例的蜘蛛侠大战拉响。面对“救一个人还是整个宇宙”的经典难题,迈尔斯如何二者兼得?这将是一条抗争命运的“重塑之路”,正与Evnia传达的“重塑游戏规则”理念不谋而合。

此次,Evnia游戏显示器与《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强强联合更是开启了多元宇宙冒险的新视界!Evnia 42M2N8900 4K超清大屏带来细腻画质,逼真还原蜘蛛联盟对决场景;138Hz刷新率与超低的输入延迟,让视效体验更加丝滑;配合独家环景光技术及DTS音效内置扬声器,令人尽享身临其境的双重视听盛宴! 

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重磅回归

成百上千蜘蛛侠联盟成员跨宇宙登场

史诗级百蛛大战一触即发

6月2日,同步北美 全国上映

纵横宇宙,重塑规则

快与Evnia游戏显示器一起

相约大银幕,解锁更多快乐

目前,Evnia 42M2N8900已在飞利浦显示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优惠活动!618开门红叠加PLUS神券,到手价不高于6599元。购机还有机会获赠《蜘蛛侠:纵横宇宙》双人电影票!

白条12期限时免息~超值优惠等您来!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一键购机~

戳这里,直达店铺!

https://item.jd.com/100042716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