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纵横宇宙》火热上映,与Evnia游戏显示器共同开启多元宇宙冒险之旅!

来源:时间:2023-06-02

6月2日,《蜘蛛侠:纵横宇宙》同步北美全国火热上映。作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也是许多漫威影迷和粉丝心中的年度必看电影之一。口碑方面,《蜘蛛侠:纵横宇宙》以97%的烂番茄新鲜度、MTC86分、IMDB9.4分的超高分数创造超英电影新历史,豆瓣开分8.9 创漫威电影宇宙豆瓣评分新高!

时隔五年重磅回归,百蛛同框炸裂大银幕,再度掀起一波“蜘蛛侠”热潮。面对多元宇宙中数百位蜘蛛侠联盟精英的围追堵截,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霸气直言“我可不是新手”,一场燃爆大银幕的宇宙级蜘蛛侠内战正式打响,火力全开、剑拔弩张的氛围令人热血沸腾。

同时,潮酷视听引燃大银幕,多样的画面风格也让影片呈现出独具特色的魅力。新作《蜘蛛侠:纵横宇宙》不仅延续《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整体画风,还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视听新突破:天马行空的叙事手法与运镜方式融会贯通,配合六大“平行宇宙”不同的画面风格,重塑视觉极限。其中,漫画质感的画风也令人直呼惊喜,《好莱坞报道》更是给出“重现了阅读漫画书一般的体验”好评。

“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迈尔斯誓言打破每个蜘蛛侠都会失去至亲的命运魔咒,孤身对抗由蜘蛛侠2099领军的蜘蛛联盟。面对“救一个人还是整个宇宙”的经典难题,迈尔斯如何二者兼得?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命运之争,也是一条自我突破的“重塑之路”,正与Evnia传达的“重塑游戏规则”理念不谋而合。

(混剪短视频,时长00:44)

此次,Evnia游戏显示器与《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强强联合更是开启了多元宇宙冒险的新视界!Evnia 42M2N8900 4K超清大屏带来细腻画质,逼真还原蜘蛛联盟对决场景;138Hz刷新率与超低的输入延迟,让视效体验更加丝滑;配合独家环景光技术及DTS音效内置扬声器,令人尽享身临其境的双重视听盛宴! 

精彩纷呈的多元宇宙冒险视界已经开启,快约上好友,一起来影院释放肾上腺素吧!此外,Evnia游戏显示器也为大家准备了宠粉福利。在新浪微博搜索“飞利浦显示器”,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方账号,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蜘蛛侠:纵横宇宙》电影票!

戳这里,参与微博抽奖活动!

https://weibo.com/5177092924/N3p7By9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