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凌云奖揭晓,飞利浦商用显示器40B1U6903CH荣膺“最具人气奖”!

来源:时间:2024-01-02

近日,由至顶科技发起的第十八届凌云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次评选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旨在深入挖掘数字化转型中的百余个微观场景与解决方案,遴选捕捉引领产业变革的创新之光,探索出一条“破旧立新”的全新数字化道路。

同时,今年凌云奖还特别邀请到30+专家评委和1000+大众评审,他们从专业和市场的双重视角出发,确保每一个奖项都是真正推动技术前行的力量。飞利浦全能旗舰级真5K超宽商用显示器40B1U6903CH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全面、专业的表现,荣膺创新产品与技术奖生产力工具类“年度最具人气奖”!

凌云奖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拥有近20年的历史了。至顶科技于1997年落地到中国,是国内最早,也是业界最早的企业级专业IT门户。2005年,至顶科技旗下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码客人生共同推出第一届“凌云奖",希望通过数字化榜样的力量,树立行业标杆、培育生态体系、促进产业繁荣。自诞生以来,“凌云奖"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及整个社会的数字化创新,并逐步成为行业内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

每年评选,都遵循着“开放、客观、公正”的原则,在收集整理千万用户多种途径反馈信息的基础之上,综合专业评委、大众评委、编辑记者的专业见解、以及企业的陈述,对一年来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进行评估,最终评选出“创新产品与技术奖”、“方案与案例奖”、“最具影响力奖”、“产业生态奖”等系列奖项。40B1U6903CH能够获得“凌云奖”评审团队的一致认可并获奖,正是其实力的有力证明。

它拥有真5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多源同屏技术、雷电4接口、弹出式摄像头等强劲性能,满足数据分析、图表整理、视频剪辑、平面设计、移动办公、线上会议等多样化场景需求,带来更加高效、专业的办公体验!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它的获奖点评~

评审点评:

飞利浦全能旗舰级真5K超宽屏40B1U6903CH是一款全面而强大的办公利器,适用于商业洞察领域的专业人士。40英寸曲面大屏和真5K高分辨率为它提供了宽阔的视野和深度的沉浸式体验;高色准广色域满足视觉内容创作者的专业需求;Windows Hello摄像头满足商务人士会议需求。同时,它的人体工学设计和防蓝光技术还能确保你在长时间工作时也能保持舒适和健康。

长久以来,飞利浦始终秉承着“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以创新为品牌发展的源动力,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引领显示行业风潮,并深受广大行业用户认可。此次,40B1U6903CH能够斩获2023年度凌云奖之“最具人气奖”,不但是大家对品牌的信任与肯定,更是其对品牌未来的期盼。

未来,飞利浦也会继续将创新科技与人性化设计融入显示器产品研发,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优质的品牌服务为行业赋能,为企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