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报2023年度中国科技风云榜评选结果揭晓,Evnia斩获两大奖项!

来源:时间:2024-01-30

回顾2023年,科技创新引领未来,改变世界。市场竞争、行业洗牌、产品跨界在每一次科技进步都催生了更符合新时代消费需求的产品与技术,这些产品正改变着生活、工作乃至思考方式。近日,电脑报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科技风云榜获奖名单,Evnia再获殊荣,QD OLED游戏显示器49M2C8900荣膺“年度创新产品”称号,Evnia游戏显示器则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大奖,彰显了其在游戏娱乐领域的非凡实力!

电脑报是国内发行量领先的IT报纸及受众广泛的科技新媒体平台,也是业内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调查品牌。由其发起的“年度中国科技风云榜”调查活动始于1997年,是消费者、媒体、厂商乃至整个中国IT业界高度关注的一次盛会。该榜单更贴近用户和市场,评选结果更具针对性和可参考性,同时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消费者不断提供了客观详实的市场及品牌数据调查分析报告。

在本届评选中,电脑报资深编辑团队对一年来的创新产品与技术,从产品外观设计、功能、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经过多维度比对以及专业编辑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与技术。

年度创新产品Evnia 49M2C8900

获得“年度创新产品”的产品在用心设计、技术优势等方面都拥有独具一格的创新意义。Evnia 49M2C8900能够获得电脑报资深编辑团队青睐,正是对该产品实力的认可!

获奖理由:

Evnia 49M2C8900是2023年OLED高端显示器中的代表作,是一款采用49英寸三星原厂面板的QD OLED 带鱼屏显示器,1800R 曲率,拥有高达5120×1440的分辨率(等于2个2K显示器横向拼接),刷新率也高达240Hz,提供了0.03ms灰阶响应时间,具备99%DCI-P3高色域和1000尼特峰值亮度,配备了丰富的扩展接口。

无论玩游戏还是欣赏电影大片,体验都比较不错,所以我们授予其年度创新产品的称号。

年度创新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

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更要有出众的重磅产品。Evnia游戏显示器不忘初心,始终行走在行业前沿,不断孵化产品线、不断成长,给市场带来了更具竞争力的选择。

此次,Evnia能够荣登2023年度中国科技风云榜,连斩两项大奖,既是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未来,Evnia游戏显示器也将继续秉承“重塑游戏规则”的理念与“各有各YOUNG”的宣言,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不断突破、创新,与玩家一起突破种种限制,打破刻板偏见,重新找回享受游戏快乐的初心,感悟游戏的快乐美好!

戳这里,直达店铺!

https://item.jd.com/100066582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