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nia & 卡拉彼丘主题店Big Day燃爆广州!

来源:时间:2024-03-04

3月2日,Evnia & 卡拉彼丘广州中骏主题店Big Day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体验区,Evnia游戏显示器作为体验用机精彩亮相。玩家在场内既可以实操试玩《卡拉彼丘》享受魔法世界的绚丽战斗体验,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惊喜游戏周边!

大家积极参与游戏试玩,一心沉浸于紧张刺激的游戏之中,感受Evnia游戏显示器带来的沉浸式视听盛宴与畅爽体验。无论是上机实操的玩家,还是在一旁围观的观众,每个人都兴致盎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礼物更吸人眼球的还有妆造精致的Coser小姐姐,到店打卡的玩家朋友还能够和Coser现场合影互动。

3月2日-3月31日周末期间,广州、深圳、石家庄、长沙四家Evnia显示器实体店变身卡拉彼丘主题店,一场跨越次元之旅等你来嗨~快跟随Evnia & 卡拉彼丘一起探店打卡异次元吧!